談一例一休鬆綁 羅智先:我已經習慣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統一集團旗下百貨公司今天(17日)舉行聖誕樹點燈儀式,台北、高雄兩地同步連線,統一集團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一同出席,並在活動前接受媒體訪問,被詢問到一例一休問題時,羅智先表示,已經習慣現在工作方式。

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統一集團董事長 羅智先:「我不知道我們已經習慣了,(習慣了?)對對對對,所以他要再改回去,或者怎麼改我們也,也還是照現在這樣子做。它這個問題最大的原始點就是,用一套辦法要去處理,所有的產業,這才是根本的問題,其實這個好不好,本身其實不是壞事,但是它在很多彈性上面,它產生了矛盾,所以造成這麼,這麼結構上的一個問題。」

對於集團定調,羅智先表示,未來朝向品格、品味、品牌三大方向發展,並善用科技把人力的時間釋放出來,可以讓人員能做更多其他的事情,將會發展無人商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