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化身粉絲 金馬最想見潔西卡雀絲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金馬獎下週六就要登場,藝人林依晨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今天她出席代言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有沒有想見的明星,她瞬間變成粉絲,透露最想見潔西卡雀絲坦。

穿著白色長紗裙,林依晨出席代言活動。喜歡運動、接觸大自然的她,在九月參加日月潭萬人泳渡,前陣子也因工作去了趟喜馬拉雅山,最近則是忙著參加金馬影展。

藝人 林依晨:「看了滿多部電影的,最近在跑金馬影展,看了20多部。(那依晨就是金馬要到了,有沒有特別保養一下?)有有有,但身體不能一下子就,有太多的刺激,所以可能每天進行一小,一小樣保養的工程,然後可能到下個禮拜剛剛好,全部完成。」

這次將以頒獎嘉賓身分出席金馬,林依晨說比較不緊張,對於合作過的惠英紅入圍這屆女主角,她則說很祝福。林依晨也被問到,這次金馬陣容強大,比較期待看到誰,她瞬間變成小粉絲。

藝人 林依晨:「因為我跟惠英紅紅姊有合作過,所以當然會,非常祝福她。那我個人也很喜歡,攻敵必救的女主角,所以也很希望可以坐在她附近,然後之後的晚宴有機會,聊聊天這樣。」

而好閨蜜許瑋甯入圍最佳女配角,林依晨表示很看好她,不過電影到現在,她都還是不敢看,可能找一個大白天開著燈,再把兩集一次補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