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受信賴產品製造國 台NO.21中國墊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移民署電腦當機 桃機二航廈塞爆像跨年

桃園國際機場二航廈查驗證照電腦及自動通關系統電腦當機,民眾出入境大受影響,藝人唐從聖也在臉書發文說,沒見過桃機入境處這麼多人,感覺像在辦跨年晚會一樣。所幸下在午2時50分已經恢復。

===

危老屋加速都更 明年全台目標通過500案

行政院拍板都更條例修正草案,增加「3加1道防線」要強制「拔釘子」,內政部政務次長花敬群也今天(17日)下達軍令狀,要求全國透過老危屋條例完成的都更案,要達到500案、1萬戶的目標,要讓人民知道,政府對都更是玩真的!

===

全球最受信賴產品製造國 台NO.21中國墊底

國際市場調查機構「Statista」日前公布全球最受信賴產品製造國調查排名,「德國製造」排名第1,「日本製造」第8名,「台灣製造」第21名,而「中國製造」則是敬陪末座。

===

交通部籲酒駕零容忍 擬修法加重處罰

北市一名劉姓男子為了躲避警察酒駕攔檢勤務,竟然「自囚」車內拒絕警方酒測遭罰,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日前駁回上訴,全案免罰定讞。交通部今天罕見發新聞稿,呼籲大眾支持修法嚴懲酒駕者,也認為法院判決打擊員警士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你也會想看↓↓↓↓↓

國外調查「最友善國家」 台灣高居第一 (51秒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