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智為返母校 捐百萬鼓勵學弟追求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旅美大聯盟光芒隊投手胡智為,今天(17日)上午返回母校西苑高中,參加校慶運動會,受到全校師生的熱烈歡迎,胡智為還將企業贊助的獎金全數捐給母校的棒球隊,鼓勵學弟們勇敢追求夢想。

第12位登上美國職棒大聯盟的台灣球員胡智為,回到母校西苑高中參加校慶運動會,一踏入校園,全校師生就爭相與他合影,遞上棒球要簽名。胡智為也送給母校一份超厚大禮,將後援會所募集的100萬獎金,全數捐給棒球隊,鼓勵學弟們勇敢追求夢想。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坦帕灣光芒隊台灣投手 胡智為:「我覺得這來自動力,我覺得我這樣子的表現,學弟們有更好的資源來的話,我覺得沒有壞只有好,是一個助力,但我不會想那麼多,我還是做好我自己就好。」

西苑高中棒球隊隊員 張俊翔:「從他身上可以看到一種態度,因為畢竟他在西苑的時候,他所做的每一件事情,我都覺得他很認真,很投入的去做,這可能在方面我們要去學習的。」

一手催生西苑高中棒球隊成立的立委、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張廖萬堅表示,胡智為今年表現優異,台中許多企業都力挺棒球和胡智為,但胡智為還是會把加碼贊助金全數捐出。

立法委員 張廖萬堅:「(希望)這些一代接一代好的球員,不管他們將來在日本職棒、在美國大聯盟,或者回到台灣的職棒,都有好的表現,來帶領這些也在棒球運動裡面努力、力爭上游的這些好選手。」

胡智為說,職業棒球生涯自律很重要,新的球季,他會努力在大聯盟有好表現,更上一層樓,用行動與學弟共勉。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媛 趙揚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