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總是哭不停? 專家揭曉原因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孩子出生不久,許多家長都會遇到寶貝不停哭泣,卻無法安撫的窘境。來聽聽設計出獲獎無數的嬰兒床專家卡普博士,如何解開寶寶哭鬧的謎團。

最近在臉書上流傳一段勵志演說家艾森曼安撫寶寶不哭的熱門影片。三、二、一,寶寶在爸爸低頻率的聲音下,停止了哭鬧。

事實上,許多父母必須長時間抱著寶貝,或輕搖或發聲安撫,但有時經過白天的工作疲勞轟炸,耐心與體力都可能因此大受考驗。

Happiest Baby 嬰兒床創辦人 Harvey Karp:

「寶寶在出生前,子宮裡會經常有晃動,裡頭的聲音不間斷,而且聲音比吸塵器還大聲,加上寶寶總是被包裹得很緊。所以讓他們躺在平坦的床上,待在安靜的房間裡,他們會覺得不自在,所以就會經常醒來。」

他表示,如果家長因此睡眠不足,容易發生產後憂鬱症等情況。

Happiest Baby 嬰兒床創辦人 Harvey Karp:

「虐待兒童、對另一半大吼大叫、餵母乳也有困難,和不安全的睡眠,因為你把寶寶帶上床,這樣很不安全。還可能造成車禍、肥胖問題,因為你太累,暴飲暴食又不運動。」

他建議新手父母,可以試試這款獲得12座獎項的嬰兒床。也許能達到避免工作出錯和節省醫療支出等效果。

Happiest Baby 嬰兒床創辦人 Harvey Karp:

「造成數十億的健保花費,和數十億的雇員花費,因為你累到沒辦法做好工作,你工作產量不好,你會出狀況、犯錯。」

卡普博士設計的嬰兒床,也獲得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頒發2017年度最佳創新獎,或許能讓寶寶安然入睡,家庭生活更和樂。

新唐人記者 王姿懿 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