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影響力女性 梅克爾連7年榜首 穿著Prada的惡魔本尊再入榜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7 日訊】2017世界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中有傳統類型的政界或商界女強人,也出現了新一代指標的女性名流。這些人來自政治、科技、商業和慈善等各行各業。在這之中,娛樂媒體界誰又是榜首呢?一起來看看您是否猜中了呢!

誰是全球最具影響力的百大女性?德國總理 梅克爾(Angela Merkel)連續7年位居榜首。而緊接在後的則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新人—英國首相 德蕾莎·梅伊(Theresa May)。

榜單的指標是依據:財富(淨值、公司營收、資產或國內生產總值),媒體報導力度,影響範圍和影響力,對每位上榜女性所在領域之內、外都進行分析。

今年最具影響力女性中,全球最重量級時尚雜誌《Vogue》美國版的主編 安娜.溫特(Anna Wintour)榮登為媒體與娛樂界中的榜首。

「時尚教母」安娜.溫特,廣為人知是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中米蘭達的原型,她掌控著每一季流行趨勢的話語權,每一年時尚盛會「Met Gala」的名人邀請函,都必須由她親自核准發送,可不是想要搶曝光的明星就能夠來湊熱鬧。這樣的時尚影響力,穩坐時尚圈和媒體界中最具影響力女性的頭把交椅可說是順理成章!

媒體與娛樂界的其他上榜人,歌手碧昂絲(Beyonce)排在第四位,單憑歌手身分就能夠與演藝圈女性企業家一起擠身進前5名,由此可知碧昂絲不論人氣和事業版圖都相當龐大。

第5名則為俄羅斯官方電視台RT總編輯 瑪格麗特.西蒙尼揚(Margarita Simonyan),她對於美國和俄羅斯之間的媒體溝通有著重大的影響。

名單上其他著名人物還包括 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創辦人及總編 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女演員 普里揚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而時下美國暢銷天后 泰勒絲(Taylor Swift)則是排到了第12名。

榜單上的女性讓人看見她們的努力與影響力,未來也將持續在各領域中做出貢獻。

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