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政部29日召開3方聯貸執行會議|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美眾議院通過稅改法案 三大股指數勁揚

美國國會眾議院,16日通過了共和黨推動的稅務改革法案,讓川普總統的稅改計劃取得第一步勝利。結果公布後,美股應聲喊漲,三大股指數均勁揚,納斯達克指數更創下新高紀錄。

===

脫歐連帶英鎊下跌 或導致英國食品漲價快

英國物價年漲幅達3.9%到8.5%,《金融時報》認為,這可能是由於脫歐公投之後英鎊下跌導致英國生活成本提高。

===

Google東京大搬家 2019年新總部外型曝光

Google正順應著亞洲科技投資浪潮,準備擴大日本營運,挑戰亞馬遜和微軟。Google周五表示,Google Japan計劃2019年搬遷東京總部,新辦公室將可容納比目前多1倍的員工。

===

財政部29日召開3方聯貸執行會議

受到慶富案影響,立法院財委會日前提案通過,要求行庫未來若遇重大公共工程聯貸,銀行團、投標廠商與招標的政府部門應簽定3方合約,據了解,行庫主管已接獲財政部通知,將在11月29日正式召集行庫董座開會討論執行細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