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聯幻象機水下打撈 空軍:預計20日招標|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失聯幻象機水下打撈 空軍:預計20日招標

由空軍上尉何子雨駕駛的幻象戰機失聯已逾一週,在海軍完成殘骸分布定位後,今有空軍官員表示,預計水下打撈作業將於20日進行招標,並視天候狀況許可進行打撈作業。

===

周錫瑋指行政資源選舉時代已過去 朱立倫贊同

有意參選下屆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週六上午受訪提到,「地方首長對選舉有絕對操作權的時代已經過去了」。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贊同,強調這個時代是以民意做決定,行政一定是中立的。

===

實體書店經營困難 立委盼減免稅賦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表示,目前實體書店經營已經非常困難,建議文化部能夠減免實體書店的地價稅、房屋稅、甚至是營業稅。文化部表示,目前仍在研議,還需要調查研究。

===

台日吉祥物相撲PK戰

台日吉祥物PK!台中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的「虎爸」爸,今天參加桃園市舉行的「桃園小力士暨吉祥物相撲大賽」,與日本吉祥物「宮崎犬」對戰。中市府新聞局表示,雖然「虎爸」最後惜敗,但拼到底的精神贏得滿堂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