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國際踩舞祭 將街道化作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2017台中國際踩舞祭的重頭戲「踩街表演」,今天(18日)下午在夏綠地公園周邊登場,現場也湧進大批民眾,伴隨歡快的音樂和熱情的舞蹈一起嗨翻天!

鮮豔的民族服飾,配合歡快的音樂,來自日本和台灣總共18支隊伍邊走邊跳,充滿活力與熱情,精彩的踩街表演,帶給台中市民一個歡樂的週末。

民眾 楊同學:「就是覺得很棒,很多表演就是很精彩、很精彩。」

民眾 鄭小姐:「日本來的隊伍很精彩。因為沒有看過,所以在台中可以看到日本人的表演就覺得很值得。」

台中踩舞祭融合日本街頭表演及台中在地舞蹈,音樂舞蹈及觀眾的互動,儼然成為台中一種特殊的表演活動。

台中市長 林佳龍:「近距離的跟踩舞的表演者大概僅隔2、3公尺的距離,來體驗踩舞文化表演的魅力。」

以街道為舞台、台中國家歌劇院為背景的踩舞表演,讓來到台中的遊客也感受台中的城市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王媛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