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典禮 蔡依林幸福首唱致敬天后前輩

金馬典禮再添巨星 蔡依林幸福首唱致敬天后前輩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8 日訊】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進入倒數階段,金馬執委會今日又宣布重量級表演嘉賓加入陣容。金曲歌后蔡依林將首登金馬舞台,帶來「時代歌后・幸福記憶」表演節目,向歌壇天后前輩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致敬。對此,蔡依林表示:「第一次登上金馬舞台,表演形式是自己以前沒有嘗試過的,會有一點緊張,也希望透過音樂祝福所有電影人在堅持夢想的路上繼續加油!」

距上張專輯發行已經3年的蔡依林,日前甫發布為2017金馬影展閉幕片《幸福路上》演唱電影主題曲消息,讓許多歌迷開心不已。這首主題曲意義非凡,帶出了時代、成長、回憶,還重現了鳳飛飛的「祝你幸福」。在「無歌不成片」的年代,許多歌壇天后都擁有不少電影金曲。因此,蔡依林除了要在金馬首度公開演唱「幸福路上」,還將一併詮釋鳳飛飛、鄧麗君、甄妮、蔡琴四位家喻戶曉的歌壇天后的經典電影主題曲。四大天后都曾站上金馬舞台獻唱,新一代天后的首唱,致敬加傳承,更顯意義非凡,就讓Jolin的歌聲喚回大家幸福的電影記憶。

金馬典禮再添巨星   蔡依林幸福首唱致敬天后前輩(圖/金馬獎執委會提供)
金馬典禮再添巨星 蔡依林幸福首唱致敬天后前輩(圖/金馬獎執委會提供)

本屆所有入圍影片已陸續在金馬影展放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暨星光大道將於11月25下午5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台灣電視公司全程會以HD規格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大陸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的Astro、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當晚也都將以HD規格LIVE播出。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