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濕又冷持續到周一!北台灣最低溫15.9度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新聞頭條,先來關心,氣溫急凍,淡水以及新屋,今天降到攝氏15.9度,是入秋以來最低溫,氣象局表示,這波冷空氣將影響到星期一,星期二溫度會稍稍回升,不過,從周三晚上開始,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將帶來濕冷天氣。

台北天氣又濕又冷,民眾換上毛衣、厚外套,開始帶圍巾,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地區降雨明顯,台北白天低溫約17~19度。

氣象局預報員 劉宇其:「今天滿多地方都出現了,入冬以來最低溫度。最低溫是出現在淡水還有新屋地區,我們偵測到了15.9度的低溫,而預期這一波冷空氣將會影響到明天(周一)。」

週二一整天以及週三白天,氣溫將稍稍回升,北部東北部地區仍有短暫陣雨,但氣象局表示,從周三晚上開始,又有一波冷空氣南下。

氣象局預報員 劉宇其:「從禮拜三晚上開始,又會有另外一波冷空氣南下,而且又有另一波華南雲系東移,所以從禮拜三晚上一直到下個周末,中部以北跟東半部又會轉為像這幾天,比較溼冷的天氣。」

儘管北台灣低溫,但中南部明天(周一)就有機會回升到25度以上,氣象局提醒,中南部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大,而北部民眾,則要持續做好保暖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