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拒沉默!醫生日上籲反中共活摘器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19 日訊】再來關心,由丹麥醫師協會主辦的「醫生日」,在丹麥首都根本哈根舉行,4000多位丹麥醫療專家參加,許多正義與會者,響應會上的連署,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在這次丹麥「醫生日」的展覽廳裡,對丹麥醫學界所做的徵簽活動引起人們的關注。很多醫生聽到國家執行的強制活摘器官的訊息,在震驚之餘希望可以詳細瞭解進一步的資訊,在看過調查資料和報告之後,有的醫生除了自己簽名支持外,還特地帶朋友和同事到展位拿資料和簽名。

南丹麥大學大眾醫療研究中心博士生 Helle Garbil:「因為我覺得這太可怕了。如果你給別人你的器官,你必須是完全自願的。」

來自法羅群島的Marivs Dam,醫生:「我來這裡有好幾年了,我每年都來,因為我覺得對人類的活摘是不可以的。我已經告訴了很多人在中國發生著違法的事情,我們要一起來制止活摘。」「我是一位醫生,我想救人,我認為中國的基督徒、法輪功學員(受到迫害),我不希望看到人類被當成像動物一樣對待。」

主辦方陳女士說:「我們希望藉此活動可以對中國正在發生的大規模對於法輪功學員,以及其他良心犯群體滅絕性的人體器官活體摘取這一國家犯罪,引起丹麥醫療界更多的關注。」

新唐人記者 李璐、學智 丹麥哥本哈根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