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選雜誌風格男人 柯文哲:化腐朽為神奇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上午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社企媒合成果發表會,會後聯訪時,被問到獲選GQ雜誌年度風格男人的感想,他說沒有想法,人家叫他去他就去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 VS 記者:「那一套西裝啊,要30幾萬啊。我穿完以後趕快,照完相趕快,趕快還給他,深怕把它穿壞掉,真的太貴了實在。(那你覺得是什麼樣風格獲選這樣子?)我也不曉得,你要問那個,你要問雜誌。不過是這樣啦,有打扮有差。(網友好像說你美肌開太大)對啊我也覺得,沒有啦它那個化妝品都很貴的。(你有覺得修太多了嗎?)沒有啦那個擦粉以後就變這樣。(市長幫我們分享一下,看到那個圖跟影片的成果,感覺怎麼樣?)你說哪一個?(那個啊GQ啊。)就是說,這個這個,化腐朽為神奇啊。」

 

柯文哲除了回應登雜誌封面,針對六都沒人支持他的敬老金言論,柯文哲表示,重陽敬老金發放是 積非成是,已經很難處理。

 

翻攝自 GQ Taiwan官粉
翻攝自 GQ Taiwan官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