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典禮再添名導 李安回台頒最佳女主角獎

李安確定參加金馬盛會並擔任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金馬執委會今日再發頒獎嘉賓消息,奧斯卡與金馬獎最佳導演李安將特地返台參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與金球獎影后也是金馬首席襄贊「伯爵大使」潔西卡雀絲坦一起頒發最佳女主角獎項。

曾表示如果有空就一定會來參加金馬獎盛會的李安,正忙著新片計畫,很早便接獲金馬獎邀約時就表示一定盡力安排時間,直至近日終於確認得以在百忙當中排出時間共襄盛舉。
李安確定參加金馬盛會並擔任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李安確定參加金馬盛會並擔任頒獎嘉賓(圖/金馬執委會提供)

 

 
本屆所有入圍影片已陸續在金馬影展放映。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5點登場,台視將全程LIVE播出,網路直播部分由遠傳friDay影音獨家播出。其他同步轉播地區還包括中國大陸騰訊視頻、新加坡StarHub、馬來西亞及汶萊的Astro、以及福斯傳媒有限公司旗下衛視電影台的香港、澳門、泰國、印尼、柬埔寨、菲律賓、緬甸、寮國、美加、紐澳等地區。
 
 
2017台北金馬影展,國際影展11/3-11/24,電影學院在10/28-11/25舉行,創投會議是11/21-11/23;金馬獎頒獎典禮則是11/25登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