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年度風采女性揭曉 時尚名人談魅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接下來是我們來自俄羅斯的報導,來看到,高端時尚雜誌「Glamor」的俄國版,每年都會通過票選,評出俄國最成功最耀眼的女性。我們在莫斯科的記者,帶您瞭解,在俄國,什麼樣的女性,被認為是,最有吸引力。

記者: 11月中旬,年度風采女性在莫斯科頒獎,獲獎者都是俄國最出名的女性。

2017年獲獎的最佳女演員是斯維特拉納·庫德欽科娃,這位俄羅斯最出名、最成功的女演員表示,能獲得觀眾的認可對她很重要。

演員 Svetlana Khodchenkova:「其實我不是太有信心,觀眾會選擇你嗎? 會認可你的工作嗎? 會信任你嗎? 我的作品能打動他們的心,才會獲得認可。」

參加頒獎典禮的男星,分享了他們對魅力女性的看法。

歌手 Philip Kirkorov:「女人一定要堅強。女人也許喜歡柔弱,其實堅強的品格會吸引男人。」

設計師 Valentin Yudashkin:「忠誠專一、富有愛心、千變萬化。每個女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不要去模仿別人。」

女星們也分享了對異性的看法。

電視主持人 Maria Ivakova:「我喜歡聰明、敏銳、善良、會照顧人的男人。能夠給別人自由那樣的人。」

歌手 Polina Gagarina:「高大、帥氣、大方、善良、愛護別人。」

女演員 Daria Moroz:「首先男女要互相尊重,要給各自空間,不要過分干涉對方。要讓愛的人能夠呼吸,有自己的內心世界。」

很多人都提到善良、為他人著想。看來還是這些優秀的品質讓人更有吸引力。

新唐人記者 歐薩娜 莫斯科報導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