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者:人類曬傷背痛、難產 進化論難解釋

宇宙充滿神奇,地球的起源也是科學之謎。圖為深太空的星系景象。(NASA, ESA/JPL-Caltech/STScI/D. Elmegreen (Vassar).)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0 日訊】人體存在難以用進化論理解的現象,促使我們思考人的來源問題。

據大紀元綜合報導,雖然進化論者假設人是動物經過適應自然環境的最高級動物,但是人體生理事實顯示,人與動物相比,是適應力最差的生物。

比如,人有腰背痛這種常見病,是人的身體不適應地球的一種主要表現,幾乎沒有動物(尤其那些進化論所說的哺乳動物)會出現腰背痛這樣的病。

絕大多數人都會有肩頸疼痛或腰背疼痛的經驗。(Africa Studio/Shutterstock)
絕大多數人都會有肩頸疼痛或腰背疼痛的經驗。(Africa Studio/Shutterstock)

而且,按照進化論的說法,人突然成為全身沒有長毛的生命,但是這並沒有促成人的皮膚更加適應陽光、溫度等外界環境。恰恰與進化論所設想的環境適應或自然選擇相反,人的皮膚很嬌嫩,對陽光的適應性非常差,會出現其它動物沒有的曬傷。

人的皮膚很怕長時間日曬。(大紀元)
人的皮膚很怕長時間日曬。(大紀元)

人類經常有難產現象,因為胎兒頭骨的橫徑比母親骨盆大。而且新生兒的適應力極差,沒有後天的悉心照顧,幾乎不能存活。而其它動物甚至所謂與人最接近的猩猩猴子之類的動物,它們的幼崽出生後在極短時間內即可獨立睜眼、站立和行走,獨立生活。相比來講,新生兒需要幾天時間才能睜眼,之後有初步的視覺,幾個月才能抬頭,之後會爬,大約一年才能走路。

按照進化論,人是進化的最終端生物,應該生育力極強、適應力極強,但是諸如睜眼、行走等生命基本能力為什麼這麼差呢?

剛出生的嬰兒。(Pixabay)
剛出生的嬰兒。(Pixabay)

而且,人類似乎非常脆弱,經常患有疾病,從代謝、感染、癌變到遺傳等各個方面,病種比動物多很多。

美國生態學家希爾弗(Ellis Silver)根據這些現象認為,人很可能不來源於地球。

希爾弗在其著作《人不來自地球:證據的科學分析》(Humans are not from Earth: a scientific evaluation of the evidence)認為,人體的這些現象很可能暗示人不來源於地球,而是其它星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