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加重制裁 宣告北韓恐怖主義資助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歡迎回來。美國總統川普,在內閣會議上宣布,重新將北韓列為恐怖主義支持國,必且,很快就會北韓實施最嚴厲的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今天美國將朝鮮定為恐怖主義支持國,很久以前就應該這樣做了,多年前就應該這樣做。」

川普指出,朝鮮不僅以「核武摧毀」來威脅全世界,還不斷支持國際恐怖主義,包括在外國領土上實施暗殺行為。

美國總統 川普:「這個決定將會對朝鮮及相關人員帶來進一步的制裁和懲罰,同時支持我們以最大的壓力來孤立這個殺人政權。」

「國家利益中心」國防研究主任 Harry Kazianis﹕「這是川普總統和平努力的一部份,對朝鮮加大施壓,讓他們回到談判桌前,最後放棄其核武計劃。這是其目標。」

美國財政部將於週二宣布一項對朝鮮追加的重大制裁,未來還將推出規模更龐大的制裁。

美國總統 川普:「未來兩週還有更多制裁推出,將是最高級別的制裁。」

「國家利益中心」國防研究主任 Harry Kazianis﹕「從目前報導來看,朝鮮已經感受到制裁之苦。如果那些前線士兵都在逃跑,顯然其政權會有很大壓力。但我現在擔心的是,未來幾個月要發生的事,會十分關鍵。」

川普的這一決定,也意味著時隔近十年之後,朝鮮再次被列入恐怖主義支持國的名單,同在這一名單上的還有蘇丹、伊朗和敘利亞。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王凱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