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浪板大賽澎湖登場 世界級選手齊飆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1 日訊】來看到今年世界風浪板亞奧運積分賽,首度跨跨海來到澎湖觀音亭海域 競技,一百多位世界級選手海上一同較勁,展開難得一見,高水準的運動賽事。

16日起一連四天,在澎湖舉辦的亞奧運積分賽,各國好手冒著強風大浪,爭取好成績,台灣隊由奧運風浪板國手張浩領軍。

台灣選手 張浩:「接下來就是強風,對我比較有優勢,趁勢追擊,把自己最好的表現出來。」

賽事總監 林奕亮:「總共有十五個國家,有一百多個選手來這裏 ,(選手實力跟我們講一下),亞洲最好的都來了。」

台灣選手 劉小姐:「對對對,就是亞洲很頂尖的選手,一起比賽,所以感覺很好,很難得的經驗,看到很多可能之前在新聞上看到的人,就覺得很棒。」世界帆船總會公開讚賞,澎湖海域是全世界五星級最佳的3大場域之一,尤其在秋冬季節海上風速,正是風浪板賽最適合的條件,成功被選為常設比賽點。

澳洲教練 Alex:「因為我們這裏的場地都很方便,可以下水,地方放裝配,還有這是個內海,比較安全的,還有風算穩定,這樣很適合玩我們的項目。」

原本一天比2航次,因為天氣多變,風浪過大,主辦單位都得臨時變更行程,有時候一天競賽3航次,也把澎湖海域點綴的相當漂亮,而難得的賽事,也吸引許多民眾駐足觀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呂建樹 曾天庇 台灣澎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