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摘.十年調查》放映 震撼醫學院學子!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2 日訊】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持續在全球受到抨擊,中山醫學大學日前在課堂上放映《活摘‧十年調查》紀錄片,引起師生強烈回響。

觀看記錄片《活摘‧十年調查》,讓中山醫學大學上百名學生,個個屏氣凝神,因為看到的是與醫學倫理相違背,卻又在中國真實發生,令人髮指的行為。

中山醫大醫學系副教授 張啟中:「因為我們醫學倫理教人要有公平性,要有主動性,要有義務論,每項都要做好,剛好有這個片子出來,而且這是一個有得獎的紀錄片,叫這些醫護人員將來,怎麼樣子來避免這種戕害人的活摘器官,這違反醫學倫理,這種錯誤,就是為了這樣才放在課堂裡面。」

花了十年時間,一位在美國哈佛大學研究的中國醫師,對中國865家器官移植醫院、9千多名醫師進行調查,發現中國大部分的器官移植手術,都使用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影片獲得好萊塢國際獨立紀錄片最佳導演獎。

中山醫大學生 楊同學:「不太敢相信吧,因為他是一個國家,國家應該是保護人民,可是今天卻反而來殺害,迫害人民,所以不太敢相信,也很難置信。」

中山醫大學生 何同學:「會啊就是跟家人朋友說,不要到中國那邊去做一些器官的移植,這樣也是可以間接幫助到那些受害者。」

長期關注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的台大教授張清溪表示,他自己調查台灣移植器官的20個案例中,發現中國醫師甚至還會搶客人。

台灣大學經濟系教授 張清溪:「這個(移植器官)仲介收費非常高,去那邊(中國)就鼓勵你全身換,然後這個時間非常短,還有搶客源,就是別的醫院的醫生到你去的醫院去跟他講說,我們那邊有更好的這個器官。」

中山醫大醫學系副教授 張啟中:「他(中國醫生)可以為了賣一個好的器官價格,他可以兩天內就幫你找一個可以摘(器官)的人,哪有這麼好,在台灣我們一定要全部上網,我不但反對,而且要藉這次機會,把這事傳播出去,讓很多同學帶給他的朋友家人,讓全世界人知道,這種令人髮指的行為,應該要制止。」

張啟中教授希望透過紀錄片的真實案例,讓更多人知道中共黑幕,來制止這場仍然繼續發生的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