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智苑吳宇森來台 《追捕》首映眾星雲集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2 日訊】吳宇森導演的新電影《追捕》,在台北西門町舉行首映會,韓國影星河智苑,也亮麗現身。馬上來看到今天稍早的現場情況。

韓國演員 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河智苑。大家好我是智苑。這樣下著雨,來了這麼多人,真的覺得很感謝,見到大家很非常高興。我下次,會學好中文,再次跟大家打招呼的。」

知名導演 吳宇森:「台灣特別有一種親切感,就是好像回家的感覺因為呢,這個到底都是,我最想念的一個地方,還有很多好朋友,各位影迷朋友,一起都對我很關心,所以在這個,那份熱情是永遠都在。」

吳宇森說,電影受到很多人支持關心,非常感激。河智苑表示,能和導演合作很激動,但也很擔心自己做不好,這次的經驗,是一生難忘的回憶。新電影中,吳宇森的女兒吳飛霞也扮演重要角色,她強調工作中,爸爸將所有演員一視同仁,因此拍戲時,不會對劇情安排有任何想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