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正吳領軍海外市場 東南亞以泰國及馬來西亞為首站

戴社長與馬來西亞夏普業務主管一同舉杯感謝經銷商。(台灣夏普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3 日訊】夏普於10 月底發佈第二季財報亮眼,海外市場營收佔比達70%,戴正吳社長為鞏固及擴大海外銷售,馬不停蹄於台灣親自出席日本夏普BS 商用複合機傑出經銷商表揚大會之後,立刻來到東南亞的深耕許久的國家泰國以及馬來西亞出席當地的公開行銷活動,為夏普提高海外的品牌知名度不遺餘力。

戴社長與品牌代言人&泰國總經理合照。(台灣夏普提供)
戴社長與品牌代言人&泰國總經理合照。(台灣夏普提供)

夏普戴正吳社長在泰國與品牌代言人相見歡

風塵僕僕的戴社長在泰國炫風式停留五小時,就為了參加11/21 夏普泰國的品牌代言人記者會以及8K 液晶電視的發佈會,戴社長在開場致詞時表示”「夏普在泰國扎根近90 年之久,與經銷商有著深厚的情誼以及SHARP 在消費者心中的認知度也很高,而這次到泰國是今年這一季的第二次來訪,如此頻繁的到訪就是為了展現:SHARP IS BACK!,並邀請當地的知名主持人Kan Kantathavorn 先生做為品牌代言人,讓Mr. Kan 先生代表夏普讓消費者知道即便夏普是一個百年的企業,但仍保持著戰鬥力與創新力,競競業業的對每一項產品以及每一位顧客,我對於泰國的市場非常看好並且潛力無限!這次選擇東南亞市場首站泰國更帶來了8K 液晶電視將在泰國正式開賣,很快的將來各位看到的不只是8K 液晶電視而是整個生態鏈成形。」

 

夏普戴社長東南亞第二站來到馬來西亞一一與當地經銷商致謝

東南亞的第二站來到馬來西亞,一個在東南亞市場中文化最徹底也充滿了多元化的國家,夏普在馬來西亞成立已40 年有餘,當地的經銷商百分之八十都以華人為主,戴社長於當晚的感恩晚宴除逐桌敬酒並一一感謝支持夏普之外,於致詞時以中文說明Be Original 的意義為”初心”,戴社長表示:「自從去年8 月21 日我上任後即訂下Be Original 為經營指標,並且把這個字放在SHARP 原來的LOGO 下方,時時提醒自己回到夏普當時創業的精神,以身作則的一步一腳印讓夏普招牌再次擦亮並且重返榮耀!另外,8K 液晶電視即將在2018 年第三
季開賣,並且一向以夏普電視為製造主軸的柔佛州工廠,也將生產超高細緻畫質的8K 液晶電視,持續擴大對於馬來西亞的投資。」


戴社長的此次東南亞之公開行程獲得當地媒體的大幅報導,如泰國郵報、泰國每日新聞、馬來西亞The Daily NNA 以頭版頭報導社長出席活動。社長的領軍與佈局,不論在日本國內或是海外市場都以品牌深耕擴大銷售為最優先考量,期許夏普在世界各地再次坐上龍頭寶座。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