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國片台詞夯 金馬聊天機器人湧4萬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3 日訊】金馬獎就要到來,隨著金馬熱潮來臨,在社群網站上,就出現了網路聊天機器人,留言寫下生日,就會得到機器人回覆,產生屬於你的國片台詞,到今天為止,文章已經累積將近4萬6千則留言。

先是在粉絲專頁留下生日,機器人就會傳訊息向粉絲確認生日密碼無誤。接著回答機器人的問題,你就可以獲得屬於自己的,專屬國片台詞。若是不滿意,還可以再來第二輪。

《我的蛋男情人》:「就是失戀而已,又不是復胖。」

《我的少女時代》:「女生啊是很難捉摸的。我們說沒事,就是有事。沒關係,就是有關係。」

連明星、網紅也爭相留言。這次金馬獎入圍最佳劇情片《血觀音》的演員溫貞菱,留言後得到的台詞正是預告片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

《血觀音》:「笑到最後的,才是真正的贏家。」

近年來金馬獎貼近年輕人的行銷手法,大大增加曝光度。這看準網路傳播效益,運用社群網站傳播的「聊天機器人」,也大受好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