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天勇遭判刑外媒關注 聯合國專家轟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2015年中共709維權律師大抓捕中,被波及的律師江天勇,22日被中共湖南長沙法院判兩年徒刑,法院微博說,江天勇認罪且不提起上訴。然而,聯合國至少四名專家聯名公開信譴責中共所謂判決,要求無條件釋放江天勇。外媒CNN也在中國追蹤這些被消失的維權者,試圖走訪中共祕密黑監獄。

CNN記者:「他在即將被擊倒的前一刻,看起來很疲憊,透過中共官方媒體播出,受尊敬的維權律師江天勇(被)認罪。」

CNN訪問江天勇妻子金變玲:「他一定受到恐怖的酷刑,她的妻子告訴 CNN,因為他的認罪詞絕不是真實的。」金變玲:「情況很困難,但沒有辦法(no way out)。四年了,我不知道還要多少年我們才能相聚。我不知道這場夢魘還要多久。」CNN記者:「有一名(曾被關押)活動人士告訴我們所謂黑監獄,在位於中國西南的城市桂林,說實在的我們不知道該預期什麼,而當我們走在這裡,這周圍相當的安靜,這棟不顯眼(unassuming)的建築物,掩蓋了活動人士所說的內幕。」聯合國多位人權專家也第二次聯名致函北京當局,譴責中共對江天勇的判決,呼籲立刻無條件釋放江天勇。公開信說,審判明顯沒有達到國際標準,江天勇唯一的罪行,就是行使了他言論自由和捍衛人權的權利。

近年來,中國律師群起勇於為法輪功辯護,江天勇遭打壓不是個案,王全璋律師失蹤兩年下落不明。王宇律師,曾公開「被認罪」,但過後表示當時是在遭到酷刑、親人遭威脅下被迫認罪。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