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萬人感恩節出遊 高速公路如聖誕彩帶|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5千萬人感恩節出遊 高速公路如聖誕彩帶

成千上萬的美國人都在感恩節,回家與家人團聚。感恩節前夕,洛杉磯的405高速公路上,車陣的車燈,就好像別在公路上的一條聖誕彩帶。由於油價低廉和經濟好轉,美國今年感恩節出遊人數可能創下9年來最高。

===

造假數據 三菱材料召開道歉記者會

日本三菱集團核心公司之一,三菱材料爆出數據造假事件。三菱材料坦承,旗下子公司竄改檢查數據。24日,三菱材料社長竹內章,對外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

===

金正恩核攻擊名單 美國大城.東京首爾在列

北韓頻頻試射飛彈,讓各國相當頭痛,而其實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有份目標名單,上面有15個首要地點,包含美國各大城市,像是紐約曼哈頓、關島、夏威夷等,甚至還有白宮、五角大廈在列,其他像是日本東京、京都;韓國的首爾也在其中。

===

全家真的是你家 日全家推自助洗衣服務

日本全家便利商店為了增加客流量,將推出新的服務來吸引客人,自助洗衣。據日經新聞報導,愈來愈多民眾,會去光顧自助洗衣店。估計這十年來,全日本的自助洗衣店,已增加超過30%至1.8萬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