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窮兵黷武 脫北者:看破共產希望幻滅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再來看到,北韓金正恩政權,發展核彈對內窮兵黷武,與此同時,脫北者的消息卻越來越多。在昨天晚間11點20分左右,又傳出有一艘木船,漂流到日本秋田縣由利本莊市港口,船上有八名男子口說韓語,日本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當中。

日前在在南北韓邊界,一名北韓士兵投奔南韓,遭到北韓士兵開槍射擊,甚至跨越邊界追捕,違反西元1953年的停戰協定。中槍的托北士兵受到緊急治療。

為他執行手術的外科醫師李國宗指出,這名脫北士兵已經恢復意識,但依然惡夢連連。

外科醫師 李國宗:「昨晚他夢到自己被綁架回北韓,像他這樣的病人可能真的很擔心他會再次被綁架回北韓,這可能是對他最糟糕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我強烈地,要讓他知道你現在在南韓,而且你非常非常安全。」

北韓窮兵黷武,對外強勢威脅,對內卻隱瞞核子試驗。第六次核子試爆導致的強烈地震,損毀的附近的住宅與學校,甚至有數十人,因為北韓沒有事先通報疏散,而不幸罹難。對於這些指控北韓堅稱,都是「捏造的陰謀報導」。

根據《華盛頓郵報》最近發表的長篇採訪報導,由25名以上的脫北者口中娓娓道出,過去北韓人叛逃是因飢荒,現在脫北是因希望幻滅。在接收了許多外界的資訊之後,他們終於看破在共產主義之內的所有夢想,逃離這個沒有希望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