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還接中國代言?吳慷仁親上火線發聲|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慶富案追25萬不明金流 王端仁發聲明澄清

高雄地檢偵辦高官涉幫慶富喬地案,查出高雄市海洋局前局長王端仁母親帳戶內有一筆25萬元不明資金。王端仁今天連發兩份聲明,第一份解釋亡父保險金支用情形,傍晚再發聲明指母親供稱中樂透「也是事實」,並強調都有銀行帳目可查,希望外界勿以訛傳訛,應回歸司法調查。

===

吳敦義申請訪泰兩周沒下文 泰方傍晚准了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原訂明天出訪菲律賓、泰國,但因為泰方簽證申請「已讀不回」而作罷,但到了下午近5點,國民黨方面又對外透露,已經收到泰國簽證,泰國部分又得以成行。

===

反服貿還接中國代言?吳慷仁親上火線發聲

吳慷仁日前接下中國手機品牌代言,並以宣傳大使受邀擔任金馬頒獎人,由於他3年前曾到太陽花學運現場參與靜坐,政治立場遭部分中國網友質疑,甚至還被黃安點名狂酸,事隔多天,吳慷仁在臉書上回應:「不同意處理的方式,但並不反對服貿。」

===

批踢踢無預警大當機 鄉民崩潰:又掛了

全台最大的網路社群平台PTT,10月底才發生連續5天大當機的事件,緊接著在本月18日晚間毫無預兆突然連不上、21日傍晚維修3小時,都讓網友紛紛崩潰。今日下午4時許,PTT又再度當機,使得鄉民們哀鴻遍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