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燕睽違一年半 有望跨年回歸台灣舞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睽違一年半,藝人謝金燕,傳出將在2018跨年晚會演出,讓粉絲都很期待。封麥一年多的她,2017年經歷了不少事,前陣子參加米蘭時裝周,也躍上國際版面。

藝人謝金燕,有望在跨年晚會演出的消息傳出,2018的跨年,有可能成為她復出後,在台灣進行的第一個公開活動。去年她在演唱會上揭家醜,並宣告封麥,雖奉父遺命在五月赴美演出,不過之後卻沒再露面。睽違一年多,她在九月中旬站上新加坡舞台,以慈善活動,重新出發。

謝金燕《姊姊》:「不要再叫了,叫我什麼姐姐。海K你一拳,你還跟我謝謝。你說I Love you,要跟我Long stay,誰管女神宅男配不配。」

當時頂著一頭棕髮,戴著眼鏡唱跳的謝金燕,彷彿揮別過去陰霾,再度站上舞台的模樣令人驚訝。而謝金燕結束新加坡工作後一回台灣,又馬上飛往米蘭出席時裝周,趕場看秀的她,在米蘭留下倩影,令人注目的穿搭也登上《紐約時報》時尚版,照片傳回台灣,讓網民大呼認不出。

《姐姐謝金燕逆天長腿驚豔Gucci古馳秀場》:「很多人說,時尚是一種態度,拋開束縛,去另一個國度,尋找自己心中最有自信,最舒服的態度。」

雖然有網友質疑謝金燕是否修修臉,不過搖身一變,走入國際時尚圈的她,仍獲大批粉絲支持,看到影片直呼好美。而過去幾度在跨年演唱會上,盡全力表演給觀眾看的姊姊,今年有望回歸跨年表演,也讓大家萬分期待,她在台灣舞台復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