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醫師蔡之棟獲魔術奧運資格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堪稱魔術界台灣之光的蔡之棟,去年(2016年)剛奪下亞洲最強魔術大賽第1名,11月更代表台灣出戰魔術奧運亞洲區資格賽,拿下近距離紙牌部第三名,將征戰明年7月的世界魔術奧運,不說你不知道,卸下魔術師服裝後,他平常的身分可是名整形醫師。

魔術師 蔡之棟:「把想像力集中到白紙上面。」

一張白紙,魔術師他變、他變、他變變變,竟然變成了一張「小朋友」千元大鈔;接下來這招更厲害!

魔術師 蔡之棟:「找到對的位置以後,我們在上面吹氣。」

手掌中的鈔票,竟然可以瞬間浮起來!

魔術師 蔡之棟:「正面簽下你的名字,簽得越大越好。」

光是這樣還不夠看,魔術師獨創Sticker revolution,貼紙進化論紙牌魔術,更是令人讚嘆連連。

魔術師 蔡之棟:「從裡面找到了一張牌,請問你剛剛想的牌是什麼,(黑桃ACE),黑桃ACE,沒有錯,各位觀眾黑桃ACE。」

常被說長相酷似桌球國手江宏傑,蔡之棟魔術好技法,多次征戰國際賽,在被稱為魔術界奧運的亞洲區資格賽中,拿下近距離紙牌部第3名。

醫師 蔡之棟:「等一下我們要做的是溶脂,那這是超音波的碎脂機。」

真的很跳tone,不說你不知道,蔡之棟平常的身分可是一名整形醫師,36歲,11年醫師經驗,已經有15年的魔術經驗,出賽經歷僅僅3年,已經拿下10座獎座,明年就要征戰魔術界的奧運拚冠軍。

魔術師兼醫師 蔡之棟:「就是醫生的訓練,第一個就是你要思考的更多,反覆地去測試,反覆地去測驗這整個過程,我覺得縝密度是比較高的,有時候因為我們是醫生的背景,並不是完全直接魔術師,所以有時候我們想出來的方法,會有一點不一樣,他們反而會有時候比較難預測到。」

原來他勝出的關鍵,就是把醫生的訓練思考,演繹魔術變法並且延伸,跳脫傳統魔術師創作思維,製造驚喜,果真受到評審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