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人」破風飛行 最快噴射引擎動力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英國一位發明家打造出類似鋼鐵人的「噴射引擎動力服」,穿上它就可以在天空中自由飛行,還以每小時32.02英里的飛行速度,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湖面上,穿著飛行服的人在空中飛行,這不是電影裡面的鋼鐵人,而是英國一位發明家兼企業家理查‧布朗寧(Richard Browning),穿著自家發明的「噴射引擎動力服」在空中飛翔。喜愛飛行的他,每次穿上這套動力服,都會感到很興奮。

英國重力工業公司(GRAVITY INDUSTRIES)創辦人 布朗寧:

「每次穿動力服都是個特別的時刻,它大概45公斤,引擎啟動的時候你就知道該做什麼了,當它開始運作,你可以感受到動力,之後就是雙腳離地、真的漂浮在半空中,這真的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

這套可以透過身體控制的噴射引擎動力服,一共有6個燃油微型氣渦輪機,每個渦輪機可以提供22公斤的推力,透過練習,就能夠順暢的起飛、快速飛行和降落。

這次的飛行挑戰,布朗寧在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的飛行中達到時速32.02英里(51.53公里/小時),成功打破「最快速的身控噴射引擎動力服」的金氏紀錄,也獲得現場圍觀民眾熱烈鼓掌。剪輯 高秉寅

新唐人亞太電視 Yolin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