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新選擇 美國療癒羊駝出租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想要體驗看看不一樣的婚禮嗎?在美國有專門在提供羊駝租借,並且盛裝打扮出席在結婚典禮,一點也不遜色,呆萌可愛的模樣還能為婚禮增添許多歡樂的氣氛。

大大的眼睛加上逗趣的模樣,和可愛溫馴的羊駝一起舉辦婚禮,不但可以緩和緊張的情緒,盛裝打扮的羊駝也為活動增添不少熱鬧的氣氛,讓許多新人留下難忘永恆的回憶。

在美國華盛頓州有一個專門在租借羊駝的非營利組織(Mtn Peaks Therapy Llamas & Alpacas),民眾可以在舉辦婚禮或特別的慶祝活動時租借羊駝,為活動增添獨特的體驗。

這些羊駝最受歡迎的招牌動作就是「紅蘿蔔香吻」。只要嘴裡含住紅蘿蔔,羊駝就會熱情的靠過來把紅蘿蔔吃走。具有療癒特性的羊駝,不管走到哪裡,都能擄獲男女老少的心。

非營利組織(Mtn Peaks Therapy Llamas & Alpacas)副會長 Shannon Joy:

「每次的拜訪都會有上百次的紅蘿蔔香吻發生,看到人們因此心花怒放,是我快樂的泉源,也帶給我力量,讓我很興奮。」

尤其是人氣明星羅霍(Rojo)還得到動物輔助治療的認證,不定期的會去拜訪療養院、醫院和學校,帶給需要的民眾不少歡樂,也讓許多病患久病的陰霾一掃而空。

飼養這些羊駝的是一對母女,最初單純是因為容易飼養,又可幫忙消化自家的野草。但羊駝平易近人及溫和的個性深深吸引她們,於是從一隻大羊駝開始,逐漸發展為現今的羊駝家族。

剪輯 鄭喻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育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