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大師打造 超萌義式聖誕櫥窗倫敦開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位於倫敦的高檔百貨老店,為即將到來的聖誕節,邀請到義大利時尚設計雙人組合多爾切和加巴納,打造出最特別的義大利風格聖誕櫥窗,搭配巨型時尚的聖誕樹,吸引許多粉絲慕名而來。

用金燦燦的燈泡沿著建築輪廓裝飾,入口處有著超大彩色聖誕樹,街上還有花車遊行,才剛進入11月,倫敦已經有濃濃的聖誕氣氛了。倫敦知名百貨邀請義大利時尚大師杜嘉班納(Dolce & Gabbana)打造義大利傳統風格的聖誕櫥窗。

義大利時尚大師 嘉班納:

「我們喜歡這個傳統,而且聖誕節對義大利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傳統。和哈羅德百貨公司合作,聖誕節櫥窗是倫敦、是英國的另一項傳統,所以這次合作是一個偉大的傳統。」

義大利時尚大師 多爾切:

「這裡(倫敦)讓人更有創意,更自由,我們有太多拘束了。」 商店櫥窗成了義大利市集,展示了義大利的生活場景,櫥窗內以可愛的布偶劇場風格裝飾,包包店成了布偶Party,西裝店有可愛的布偶裁縫,還有舞廳及美髮沙龍等等。但最吸引人的應該還是多爾切和嘉班納聖誕樹,有著濃濃歡慶氣氛又深具時尚感。

剪輯 洪育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