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起飛 印度航空幫助弱勢孩童搭乘「夢幻航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4 日訊】捷達航空(Jet Airways)是印度國內線及國外線數一數二的私營航空公司。日前他們邀請了一群居住在印度孟買的弱勢兒童搭乘其公司的飛機。也讓孩子的夢想跟著起飛!

(11月11日)約100名孩童整齊的在機場排隊,等候完成登機的程序,這是印度的捷達航空與非政府組織「拯救兒童(Save the Children)」為孟買弱勢孩童合作,舉辦名為「夢想飛行(Flight of Fantasy)」的慈善計畫,讓這些孩子有機會體驗飛機旅行。

航空公司執行長 杜伯(Vinay Dube):

「一年一次,我們舉行這樣的活動,讓那些弱勢的孩童,真正從未坐過飛機且可能永遠無法負擔機票的孩子們有機會搭乘飛機旅行。可以想像這將是一個令他們快樂的經歷,他們將長久的記在心裡。這也讓我們感到相當快樂。」

約45分鐘的航程,孩子們好奇的看著窗外,享受坐在機艙的難得機會,臉上的笑容說明了這是一次難忘的體驗。

參加孩童 羅希尼(ROSHINI):「坐在飛機上的感覺很棒,希望將來還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搭乘飛機。」

捷達航空發揮「富而有德」的精神,善用自身便利,小小的付出,給予孩子大大的鼓勵。

剪輯 林雅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