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0位法輪功學員齊聚 大型排字展殊勝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5 日訊】濕濕冷冷的天氣中,帶您看到,今天,在台北的自由廣場,有來自不同國家的,6400多位法輪功修煉者,共同排出殊勝的圖像,寧靜祥和的氣氛,也感動了周邊的外國遊客。

從高空俯視自由廣場,一列接一列的法輪功學員,井然有序的走入排字區。儘管天空下著小雨,來自不同國家的,6400多位法輪功學員,依舊堅持到底,排出殊勝圖像。

場面壯觀,祥和莊嚴,路過的台灣人與外國遊客,紛紛拿起相機,拍下難得的畫面。

法國遊客 Alexandre Rene:「當看到這群人坐在地面,很放鬆,我覺得圍繞的氣氛,帶給人們平靜的感受。」

台灣民眾 黃先生:「這個能量場非常大,下著雨,大家還是風雨無阻能夠過來,而且都是一種,抱著一種喜悅的心情,這個真的是很不容易。」

台灣民眾 黃同學:「能看到他們的偉大,還有辛苦。」

日本遊客:「我覺得很壯觀、很棒。」

愛爾蘭遊客 Helen McGarry:「這是我第一次、第一天到台灣,剛抵達,看到這個景象很驚訝,非常美麗,甚至是在雨中,也很平靜與美好。」

從2000年開始,台灣的法輪功學員,每年都會舉行大型的排字活動,今年邁入第18年,他們希望將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持續傳遞下去。

韓國法輪功學員 朴允熙:「我們不光是在這,我們到的每一個地方,都會傳遞正的能量,所以我們在這裡,就是展現給人們最美好的時刻。」

日本法輪功學員 寺崎太:「學了法輪功以後,心情也變好了,在工作上,與上司及客戶的關係更好了,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將法輪功的美好傳給更多的日本人。」

2017年台灣法輪大法排字活動場地協調人 蔡守仁:「法輪功是一個很單純,很簡單的修煉功法,學真善忍做好人,然後五套功法在煉身體。」

排字結束,法輪功學員接著演煉功法,同時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這一天的自由廣場,顯得特別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趙庭譽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