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軍拚收復北市 傳市黨部密會蔣萬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5 日訊】新聞焦點轉回台灣,前總統馬英九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11月25日)出席國民黨黨慶。外傳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已經密會在阻擋一例一休修法表現亮眼的立委蔣萬安,但蔣萬安否認雙方有談到選舉。

被問到要推派誰收復北市,出席國民黨黨慶的前總統馬英九,在鏡頭前腳步放慢,欲言又止。

前總統 馬英九:「我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一樣我們是在野黨,情況不是特別好,最後我還是決定參選,最後我也贏得了選舉。」

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現在的首都台北市,那是重中之重,黃呂主委帶領的中國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一定要結合全體黨員。」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以前輩身分,對現任的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下達選戰必勝令,準備離開時,更特地和在一例休表現亮眼的立委蔣萬安握手。外傳市黨部特地和蔣萬安密會,是否要趁著話題熱度,探詢參選意願?

國民黨立委 蔣萬安:「我想這是禮貌性的一個見面,沒有具體談到任何有關明年選舉的事情。」

直到目前,蔣萬安仍未表態角逐台北市長,不過放眼望去,包括前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前府秘書長羅智強、台北市議員鍾小平和前立委丁守中,都已經表達參選意願,國民黨內競爭越來越激烈。

前立委 丁守中:「公平的初選也能夠選出,最好的,我們的黨的候選人,這樣子我們的勝選機率也高嘛。」

國民黨中央委員 連勝文:「經過初選機制之後,那麼,勝出的這一位候選人,大家就要全力支持,千萬不要像上次一直在扯後腿。」

丁守中跟連勝文都以過來人經歷,希望黨內不要再大敵當前意見分歧,畢竟藍軍過去從未失去首都政權超過一個任期。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