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次震回母校 傳幫廣達接蘋果AR眼鏡大單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7 日訊】廣達董事長林百里以及副董事長梁次震,出席台大次震宇宙館,完工典禮,外傳蘋果AR眼鏡,找上廣達代工,由副董梁次震率領千人團隊進行產品研發,梁次震表示,無法評論,但AR是很重要的領域。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我從小就對天上的星體,充滿了好奇跟興趣。」

畢業於台大物理系,廣達副董梁次震,從小醉心天文學,捐贈母校台大10億元,興建次震宇宙館,今天正式完工,以行動支持宇宙學研究,對於梁次震來說,就像是一圓自己的天文夢想。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藉能夠有能力做到的人,去圓我的夢。大家一起來作夢的話,夢才會變成真。」

市場消息傳出,蘋果在2018年底或2019年推出新,款穿戴式裝置擴增實境(AR)眼鏡,找上廣達代工,由廣達副董事長梁次震,籌組千人團隊進行產品研發。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沒辦法評論,但是AR是很重要的。我們一定會很努力去做。」

日月光與矽品合組產業控股公司,獲得大陸商務部有條件通過,據了解,日矽將在兩岸擴產,瞄準AI晶片封測訂單。

廣達副董事長 梁次震:「他們在搶訂單,我們也在努力當中,大家一起,反正這個園地還很廣,大家一起努力往前走。」

看好AI未來市場商機,梁次震表示第四季正是設定明年目標的時候,至於今年有無加薪規劃,他則回應說從沒停過加薪,根據年資,每年都會有所調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