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設計 白宮聖誕彩飾迎回傳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感恩節剛剛過去,美國白宮準備迎接聖誕。這次的節日裝飾,是由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親自設計。

晶瑩的燈飾掛滿一顆顆聖誕樹,平時嚴肅的白宮走廊,瞬間變得明亮輝煌,宛如童話宮殿。

這是川普就任總統後在白宮渡過的第一個聖誕節,作?白宮的女主人,有過設計和建築學功底的第一夫人梅蘭妮亞,親自主導白宮的聖誕裝飾。

從平面設計,到與廚師、美工人員的協調溝通,每一個細節,都體現?聖誕節的傳統喜慶氣氛,明亮大氣而不失溫馨。

更有來自29個州、超過150名志願者,在剛剛過去的長週末參與裝飾白宮。

與往年一樣,白宮的主聖誕樹依然安置在「藍房」,這棵18英尺高的冷杉上掛滿了印有美國各州印章的裝飾。

一張體現?濃濃家庭氣氛的聖誕卡片被掛在牆上,由川普,梅蘭妮亞以及小兒子巴隆共同簽名的聖誕祝福中,寫?「聖誕及新年快樂!」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白宮馬上迎來了第一批小客人。

這些小學生以及來自安德魯斯軍事基地的孩子們,參觀了白宮的聖誕裝飾,受到梅蘭妮亞的熱情接待。

梅蘭妮亞還加入孩子們的手工活動,分享裝點節日的喜悅。

今年聖誕季,白宮預計將迎來超過25000名遊客,白宮廚房也已經烘焙好31000塊節日餅乾,準備熱情招待客人。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