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資穎任電子發票大使 邀民眾抽簽名球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剛剛衛冕香港超級羽球球后的「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27日)接受新任務,擔任財政部高雄國稅局「電子發票載具推廣大使」,戴資穎除了拍攝宣導短片和出席記者會,還提供簽名球拍、羽球衣、運動T恤還有護腕等,作為活動獎品。

特別拍攝宣導短片和海報,羽球世界球后戴資穎,前一天( 26日)才在香港超羽賽衛冕奪冠,隔天( 28日)就馬不停蹄回到家鄉高雄,擔任國稅局電子發票推廣大使,高雄國稅局希望透過小戴的高人氣,提高國人使用載具索取電子發票的風氣。

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希望大家可以多利用載具的方式去存發票,然後就不要拿這麼多的紙張,有了這個電子發票載具,我覺得就是非常好,可以減少這些紙,然後就越來越環保。」

穿著運動服,畫上淡妝,戴資穎一口答應,要推廣電子發票無紙化,但拍短片要一直保持笑容,有一幕還NG好幾次。

羽球世界球后 戴資穎:「好玩,但是就是可能我比較不常有很活潑,然後要一直笑的時候,然後就那一天要一直笑的時候,我比較有點瓶頸。」

目前,民眾用載具索取無實體電子發票的比率,只有16%,為了鼓勵以載具索取電子發票,高雄市國稅局還增加了專屬獎項。

財政部高雄國稅局局長 洪吉山:「有三隻球拍是我們戴資穎簽名過的,所以這個非常不容易,有三隻球拍,那我們還提供高級羽球衣,運動T恤還有運動的護腕等等。」

民眾只要在12月15日前,到各地國稅局,秀出自己的載具與小戴人型立牌的合影,或上傳粉絲團,就有機會獲得小戴準備的限量特別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