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會勞動部前絕食 航空業控勞基修法血汗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再來帶您關心,關於一例一休爭議,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長林佳瑋,在勞動部前絕食抗議,已經超過一週。稍早在勞動部前,航空業勞工集合進行晚會,抗議鬆綁七休一,加班時數拉長,以及輪班時數縮減。馬上來帶您看到今天傍晚現場的情況。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 李瀅:「(勞資協議的部分是不可能實行的嗎?)對,就我覺得目前的,就是勞動局的勞動部的態度的話,是沒有辦法實行的。連我們就是全台灣只有7%的工會,我們這麼強大的工會,在裁決庭一樣得不到保障,然後在資方一樣會被打壓,更不要說是沒有工會的那些人。」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常務理事 朱良駿:「去年6月24號,在罷工的當天晚上,我們在這一棟大樓,當著當時勞動部長面前簽的協議書,在罷工後的一年,我們的資方竟然跑去桃園地方法院,去申訴這一份協議書是暴力行為,他要求撤銷這份協議。連勞動部長見證的勞資協議,都可以到法院去撤銷。」

好,空服員表示,修惡的勞基法只會讓資方進行更多壓榨,過勞的班表也會使飛安,出現瑕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