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幼兒園虐童 事件被噤聲.真相何在?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8 日訊】中國首間獨立上市的學前教育機構「紅黃藍教育」,傳出虐童事件。儘管中共教育部宣稱,要展開調查,民眾怒火,可以說是,排山倒海,目前大陸媒體接獲政府封口令,還不准民眾談論非議。現在的北京,不僅「低端人口」擔心被驅逐,連中產階級,也毫無安全感可言。

憤怒的家長從23號開始,包圍幼兒園,要求園方出面交代。據了解,目前中共當局已緊急下禁令阻媒體報導,同時全面刪帖和屏蔽受害家長受訪片段。

心理學教育專家 陳彥玲博士:「更何況是在一個校園,在一個所謂的高檔幼兒園裡面,孩子遭受這些不可思議的殘害的時候,他們的親人站出來,要討個公道也好,或者是把這樣的事情經過曝光,竟然那樣的社會是沒有辦法給他們任何公道的。」

教育應該是向下紮根而不是扎針。中國大陸幼兒園虐童案頻傳,幼兒園為何從小朋友的「天堂」變成了被虐待的「地獄」?

有大陸網友說,「我們口口聲聲說,孩子是祖國的未來,可是我們卻沒有給他們提供好的保育員、只會用錢去為他鋪路,以為這條路會一直順暢,結果到最後,孩子卻毀在了垃圾『老師』的手上。」還有人發表文章說,「一個月5000元學費,還是把孩子交給了禽獸」

台灣台南西勢國小附設幼兒園退休老師 林老師:「在台灣的話,我們在學校是嚴禁體罰幼兒的,所以我們聽到大陸這樣子,對小朋友這樣,發生這種的事情,我們覺得真的是駭人聽聞。」

心理學教育專家 陳彥玲博士:「其實兩歲到六歲的孩子,在這個年齡階段,這是一個非常基礎的工程,可是我們從報導裡也看到,就是當孩子被要求或者是被帶領,說這是一個正常的事情,這是一個正常的課程的時候,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事情,就是讓我們的孩子沒有一個判斷的標準,他們已經認為邪惡的這些是正常的。」

剛剛落幕的第54屆金馬獎,最佳導演獎頒給了大陸導演文晏。巧合的是,由她執導獲獎的電影《嘉年華》,剛好是一部揭露未成年少女被性侵案件的影片。

導演文晏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比起性侵案件本身,她更想探討的是社會能給予受害者什麼樣的保護。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