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生活節在台中 旺福、楊乃文開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看似平凡簡單的一天,對有些人來說,充滿著幸福。「簡單生活節」今年移師台中,即將在12月登場,受邀的樂團--旺福,27日記者會上,也分享對簡單生活的定義。

請來樂團、歌手演唱,還有青年創意市集,提供文創工作者一個發揮的場地,簡單生活節去年在台北吸引35萬人參與。事隔兩年,再度移師台中,預計將吸引更多人。

台中市長 林佳龍:「整個城市就是充滿各種多樣的文化,更多的空間你可以自己選擇,一天用一種比較就是輕鬆的方式來過生活,台中的整個氛圍就是如此。」享受簡單生活,第二次參加台中生活節的旺福樂團,跟2年前相比身份大不同,有的當了爸爸,有了小孩後,對簡單生活也有不同見解。

旺福樂團貝斯手 推機:「就可能在家裡一起畫畫,然後煮個飯給他們吃,然後吃飽就到外面散散步,就覺得一天就這樣過了,雖然聽起來好像沒有什麼,但是心中是(幸福)對對,充滿一種能量。」

旺福樂團鼓手 肚皮:「因為我們家,家事其實都是我在做,所以老婆回家之後,我就在洗碗啊,因為有時候工作比較晚,比較晚回家,所以就一邊洗碗一邊聽她講工作發生什麼事情,然後就覺得滿開心的。」

12月9、10日,台中市民廣場會有創意市集和演唱會,卡司陣容包括旺福樂團、楊乃文、魏如萱等29組歌手,要讓大小朋友在輕鬆的氛圍中逛遍園區,享受簡單生活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