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逐十萬「低端人口」 美雜誌編輯也趕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中共近日藉清查安全隱患,在北京變相大舉驅離外地人口,零下5度低溫,數萬民眾無家可歸,怨聲載道,現在,除了所謂的「低端人口」,大學教師、美國雜誌編輯也成為受害者。

北京居民:「2008年,北京歡迎你,到2017年,北京討厭你,趕你回去,把你們轟走」

北京居民:「我們也是中國人,你就算要我們搬,要我們回去可以,你要給兩天時間給我們,是不是,你一天時間都不給我們,你看,賣菜的、超市的,甚麼東西都轟的」

北京居民:「蓋了這點房,錢都落在這上頭了,還欠外頭好幾20多萬塊錢」

有中國網民形容說,「中共清理租房的場面就像納粹黨衛隊清理猶太區一樣」。BBC報導,有白領階層的大學教師也被要求遷離。另外,《外交政策》駐北京編輯帕默,也發推文說,自己在西城區的住處即將被拆除,引發討論,還有網友留言說,建議可以改派駐台北。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