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出席印度企業峰會 鼓勵女性創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總統顧問、也是川普女兒的伊凡卡,週二抵達印度參加一場全球創業峰會,印度總理莫迪也親自出席招待。

在參加峰會之前,伊凡卡先與莫迪一同出席了一個藝術展覽,瀏覽豐富多彩的印度文化。

隨後,伊凡卡在莫迪的陪同下來到全球創業峰會,兩人一同按下機器人按鈕,啟動峰會的開幕表演。

在峰會上,身為企業家的伊凡卡強調,如果女性勞動力加入市場,將有助於印度提高經濟產值與競爭力。

美國總統顧問 伊凡卡‧川普:「如果印度將勞動力性別差距縮小一半,那麼未來三年,你們的經濟就可能增長1500億美元。」

伊凡卡同時呼籲印度及各國,為女性提供更多的創業資源與幫助。

美國總統顧問 伊凡卡‧川普:「女性在創辦、持有及發展企業方面,仍然面臨嚴峻的障礙。我們必須確保女企業家們能夠得到資金、網絡及專家顧問的協助。」

莫迪則強調,舉辦這樣的峰會,不僅體現了印美兩國的緊密關係,也反映出彼此共同的價值觀。

印度總理 莫迪:「這場峰會彰顯了我們,對鼓勵創業和創新的共同承諾。」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