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營利幼兒園太少 柯文哲:從4%增至30%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再來看到,尋求台北市長連任的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非營利幼兒園的聯合揭牌活動,表示未來幾年內,北市府會努力增設非營利幼兒園,來滿足家長的需求。

在教室裡跟小朋友同坐,聽著童言童語,柯P笑得超開心。市長柯文哲出席非營利幼兒園聯合揭牌活動,致詞時表示,讓非營利幼兒園比例成長,是北市府推廣幼兒教育的重點。

台北市長 柯文哲:「非營利幼兒園太少,目前大概只有4%左右,所以要從4%增加到30%,這是未來幾年我們,台北市政府教育局,在幼兒教育推廣的一個重點。」

柯文哲表示,依據衛生安全、教保活動、環境設備、親職教育和行政支援五個項目,所實施的家長滿意度調查,台北市非營利幼兒園滿意度有86分,肯定度高,卻數量不足。中央政策希望公立幼兒園佔比40%,非營利和私立幼兒園各佔30%,這也是市府努力的目標。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台北市又新開幕三家非營利幼兒園。因為這個,這個家長對這個幼稚園的需求,所以我們也是要很努力的去,去拼命去開幕那個,那個非營利幼兒園,來滿足這個家長需求。」

而關於補助私幼的政策,柯文哲表示補助金額、補助年齡、排富條款都在規劃中,明年五月才會定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