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童為升官?「紅黃藍」中的邪惡爺爺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29 日訊】接下來,我們帶您關心,中國的幼兒園虐童風暴,像是滾雪球,越滾越大,目前,網絡盛傳一份「知情人聊天記錄」,爆出這些虐童的「爺爺叔叔醫生們」,是想要通過強姦幼童,來達到升官或延年益壽。所有的行徑,都荒謬至極。

紅黃藍是中國爆紅的幼兒教育集團,10幾年來發展出連鎖1000多家,9月更在美國紐約證交所上市,這個月22號在北京的分園爆出虐待、餵不明藥物、打針、甚至性侵幼童等駭人聽聞事件。

醜聞爆發後,大陸微博、微信圈內傳出大量受害家長或相關人士的指控。

有家長披露,有多名家長發現自己的孩子疑似曾經遭「打針」以及「餵食不明藥片」外,孩子還向家長講述有「爺爺醫生」和「叔叔醫生」,「叔叔也光溜溜,大家也光溜溜檢查身體」,甚至「跟小朋友做活塞運動」。

這位家長的小孩因為哭鬧,被老師趕出教室,僥倖逃過一劫。

受害家長:「根據我們家孩子的描述,老師抱了他們到一個小黑屋裡,他們就圍觀別人被猥褻。」

網絡盛傳一份「知情人聊天紀錄」,爆出這些所謂的爺爺叔叔們的行為,是強姦幼童來達到所謂的「男童女童,陰陽雙升」,目地是升官還是延年益壽,外界不得而知。

北京市民 蕭先生:「中國自古以來都有這種採幼童幼女,來進行這個採陰補陽的做法來延年益壽。但是我作為一個普通的老百姓,我是沒有接觸過,也沒見識過這樣的事情。但是我覺得這個事情應該是有的,因為中國這麼大,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再加上中國現在的制度,它的法制不健全,很多人用這些來搞這些名堂,這很正常。」

北京市民 楊先生:「像之前有人說,就是他們(中共官員)什麼大學生、明星、小學生、中學生,他們都玩膩了,現在要玩幼童,就是玩長生不老的,他們追求的,我覺得打針吃藥,可能就是一種麻醉的作用,然後可能對小孩子的精神,為了可能更順利的做那些事情。」

北京市民 王女士:「好像說是給孩子是那幼兒園的老師,經常出去買大量的壯陽藥,他不可能給孩子吃壯陽藥,小孩就沒發育了,吃了也不管用。要是這樣的話,有點太邪惡了吧,吸取孩子的精華,簡直是一群妖怪。反正我覺得它肯定有很見不得人的黑幕。」

北京市民 楊先生:「那天看了這個消息出來,我一個晚上沒睡覺,在中國發生這種事情,它(中共)會掩蓋這個事情,最罪惡的就是這個,其實披露出來的還是表象,還是一點點,還有更邪惡的事情還掩蓋在裡面,大家不知道呢。」

據報導,最近半個月裡,僅僅是北京就已經爆發四起幼兒園虐童事件。就在紅黃藍事件暴發前,朝陽區朝花幼兒園也爆出虐童疑案,10多名幼兒疑遭扎針。

北京市民:「所以到這個地方,如果是真正的犯罪,那是老調重彈,熟能生巧。他不是臨時一想,要把小孩子扎一針,這不可能的事。如果這個事情要屬實的話,那肯定是重複犯罪。」

有網友說,這幾天一直處於深度抑鬱中,痛心疾首!現在被挖出來的,難道還只是冰山一角?

北京市民 蕭先生:「以後還會有啦,紅黃藍它也不止發生一次,它以前也發生過很多次。所以這種事情也很難有水落石出的一天。共產黨不解決這個體制問題的話,永遠都沒有真相的。所以我說老實話,別人的事我管不了,但是我的孩子如果這樣的話,那真的是冤有頭債有主,不搞得魚死網破,我肯定不會放過他們的。」

自11月22號家長報案到28號,已經足足六天的時間,大陸媒體到北京警方再到相關政府部門,似乎都在刻意忽略這些「叔叔爺爺」的存在。

新唐人記者 陳漢 黃億美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