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親向選民演說:支持稅改 支持美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美國30年來最大的稅改案,即將在參議院進行表決,美國總統川普親自向選民喊話,呼籲支持稅改、支持美國。

週三川普在密蘇里州發表集會演說,為即將進行的參議院稅改造勢。

美國總統 川普:「參議院必須通過稅改,讓中產階層再次繁榮,會實現的。表決日不是週四,就是週五。」

川普表示,新的稅法,個人收入稅扣除額達到$12,000,夫妻兩人聯合報稅,扣除額上升到$24,000。企業減稅則會帶回滯留海外的數萬億美元資產。

美國總統 川普:「我們的新模式就是美國模式,叫它川普模式。我們的稅務計劃就是反資本外流,100%有利工人,100%有利美國。」

川普強調,高企業稅是美國幾十年來的「經濟內傷」。減稅就能修補這一創傷。

美國總統 川普:「如果國會能通過減稅和稅改法案,這將是美國史上最大幅度的減稅,比雷根時期的還大。」

目前,川普總統在大力爭取兩黨議員支持,使稅改投票得到足夠票數。他來密蘇里州的原因之一,就是爭取該州民主黨參議員麥卡斯基爾(Claire McCaskill)的支持。

在共和黨內,川普也積極說服不同意見的參議員。週二,他與反對稅改法案的參議員強生(Ron Johnson)舉行私人會面,並解決了參議員寇爾克(Bob Corker)對政府赤字的擔憂。隨後,兩人在當天的參議院預算委員會的稅改投票中反轉立場,全都投了贊成票。

美國總統 川普:「接下來這些天,你們將見證誰是華府政治泥沼,誰是反對華府政治泥沼的政治家,你們的聲音會被重視,打電話敦促你們的議員吧,他們做得很棒。」

川普的稅改承諾即將兌現,美國企業與投資市場也都樂觀期待。周三美股道瓊斯指數也大漲,再次締造歷史新高。(道瓊斯指數23940.68 漲103.97 +0.44%)

美國總統 川普:「本週希望參議院能像眾議院一樣,用行動力挺中產階層。我們將一起給美國人民,一個漂亮的聖誕大禮。」

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