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孫子票拼連任? 柯P:年紀低支持度高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8日交通會報上,會前公開頒贈匾額給 執行鄰里交通環境改善計畫、完整度達80%以上的優良里長,再次被問到選舉議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發現很奇怪,我的民調是年紀越低支持度越高,問題是,(所以下午又要去孫子的行程是要去取暖嗎)?不是、還沒講完,問題是那些小朋友根本沒有投票權,(可是他們爸爸、媽媽有),(最近孫子行程特別多),沒有啦、其實我跟你講,小孩子還是國家未來的希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上午出席衛生保健志工表揚大會,下午又要出席托育家園的開幕活動,最近柯文哲跟幼童有關的行程特別多,29日還脫口說出了,已經想好明年的競選口號,就叫做「這一票聽孫子的話」,柯文哲表示,北市托幼的補助方式還沒定案,正式的上線日期會在明年的九月,而今天還有議員質疑,柯文哲用送里長鏡屏的方式在綁樁。

台北市長 柯文哲:「這個不是那種去什麼買票綁樁,我們當時說只有前30個有,後面就沒有了。凡事起頭難,前面30個里做出來、然後有成績,大家後面就開始跟進」

柯文哲說,這是當初鄰里交通改善計畫就規劃好的,因為需要里長去協調鄰里裡面的停車格劃設,台北市456個里,只有前30個完成度超過80%的才會頒獎表揚,而對於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表示,台北市的違章建築若敲掉百分之一,宜蘭就會把所有違規農舍敲掉,柯文哲說。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們算一算,我們早就一年就拆了有3%嘛,所以他怎麼辦,這個他就踢到鐵板了,這個有時候話講太快。」

柯文哲說,建議媒體可去訪問陳金德,他現在要怎麼辦。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