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聖誕X跨年饗宴 黑毛屋和牛超吸睛

老乾杯「聖誕X跨年豪牛套餐」「燒肉聖誕樹」聖誕大餐品味澳洲和牛的極致美味(乾杯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溫馨團聚的美好聖誕節,與家人、朋友歡聚,和情人浪漫共處,黑毛屋奢華聖誕餐量身訂餐,「雙人海陸盛合寄世鍋」、「四人豪華寄世鍋」,日本居家料理「寄世鍋」歡慶聖誕,寄世(日文:寄せ)在日文中是從各處集結而來的意思,由山珍海味、各節令食材匯聚於一鍋的豐富鍋品,彷彿剛採集蔬果、漁獲滿載的竹簍,象徵與家人團圓享受ㄧ年的豐收,寒冷的冬季,與家人在聖誕節圍爐吃著熱騰騰的火鍋更顯溫暖。

「燒肉聖誕樹」、「雪人造型烤物」、「馬鈴薯沙拉聖誕樹」、「豪牛套餐」「聖誕X跨年大餐」,冷藏穀物澳洲和牛的美味燒肉,搭配印度香料雞、鮭魚下巴等聖誕限定料理與琳瑯滿目的豐盛肉品、海鮮,三五好友大飽口腹狂歡聖誕。

黑毛屋_聖誕X跨年四人豪華海鮮寄世鍋+燒肉_雪人烤物(乾杯提供)
黑毛屋_聖誕X跨年四人豪華海鮮寄世鍋+燒肉_雪人烤物(乾杯提供)

品嚐頂級燒肉的不二選擇的老乾杯於12/18(ㄧ)至12/25(ㄧ)率先推出「聖誕豪牛套餐」,主打ㄧ次享受多部位7-9高等級澳洲和牛,搭配泡菜、燒肉捲、海鮮、季節野菜燒烤等人氣商品,在沉穩奢華的氛圍下細細品味牛肉的美妙滋味。聖誕過後緊接推出「跨年豪牛套餐」,就是要讓消費者歡樂過節、美味不間斷!更於聖誕跨年活動期間,凡週末假期(12/23、12/24、12/30、12/31、1/1)享離峰時段15:00-17:00全單八五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