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航台灣開航五週年 促銷機票歡樂送

酷航台灣開航五週年 促銷機票歡樂送(酷航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酷航來自新加坡的低成本航空-酷航 Scoot,五年來積極經營,獨特的亮黃色活力品牌形象、經濟實惠的超值票價、舒適的雙走道廣體787夢幻客機,與創新的機上服務如機上wifi與機上娛樂ScooTV,台灣是酷航航網中重要的樞紐,主要航線從新加坡至台北/高雄,再延伸至日本及韓國;從台北可直飛往新加坡、東京、札幌以及首爾;從高雄可直飛往新加坡與大阪;經新加坡轉機可前往東南亞、澳洲、印度、歐洲。

 

酷航是新加坡航空集團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提供中長程低成本航班。 2012 年 6 月成立,2017年 7 月與欣丰虎航 Tigerair 正式合併,以酷航 Scoot 單一品牌營運,擁有 15 架以廣體客機著稱的波音 B787 夢幻客機,以及 23 架年輕摩登的空中巴士 A320 系列,酷航機隊在未來尚會加入 5  架 B787 夢幻客機和 39 架 A320neo ,酷航飛往 17 國 64 個航點,在東南亞的航網非常綿密,酷航未來致力推廣南向市場,為乘客打造安全、可靠而現代化的飛行體驗,提供機上Wifi無線上網、座位充電設備與KrisFlyer (新航獎勵計劃)哩程累積等,榮獲SkyTrax 2015年全球十大最佳低成本航空的肯定,蟬聯AirlineRating.com 2015-2018年亞太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訂票請至 FlyScoot.com 或聯繫客服中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