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案開庭14小時 馬英九無保請回喊清廉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台北地檢署調查三中案,首度以被告身分傳喚前總統馬英九,從昨天上午9點到晚間11點半,庭訊長達14個多小時,才總算結束。

記者:「總統會累嗎?」

歷經超過14小時馬拉松式的偵訊,北檢調查三中案,首度以他字案「被告身分」傳喚前總統馬英九,晚間11點25分無保釋回。鏡頭前,馬前總統重申清廉。

前總統 馬英九:「我要強調我從政30多年來,一向清廉自持、奉公守法,我絕對禁得起公開檢驗,基於偵查不公開的原則,我不方便就今天,在偵查當中的狀況向各位報告。」

強調從政30多年來,始終如一的清廉,絕對禁得起考驗。但對於北檢重啟三中案調查,則強調偵查不公開,對案情不做多談,快步離去。

前總統 馬英九:「大家辛苦了 晚安,(賤賣黨產有疏失嗎)謝謝。」

其實北檢為了釐清三中案,時任國民黨黨主席的馬前總統,究竟有沒有涉嫌賤賣黨產,還一併傳喚前國民黨行管會主委張哲琛,以及買家郭台強到北檢應訊。

記者:「要不要說明一下」

訊後買家郭台強等人先獲請回,馬英九、張哲琛等人則經馬拉松式偵訊超過14小時後,最後也無保釋回。卸任後官司纏身的馬英九,幾乎成了法院常客,這回能否再度全身而退,就看檢方掌握多少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