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產險攜手LINE 創全通路時代車險服務模式

國泰產險嶄新車險服務,透過簡單輕鬆三步驟,隨時隨地取得車險相關服務。(國泰產險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7 年 11 月 30 日訊】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民眾在生活各方面的消費模式已與以往大不相同,各行各業提供的服務內容亦隨之改變,就連一直在民眾背後默默守護的保險服務也不例外,國泰產險為提供廣大的車險客戶及駕駛人更即時便利的人性化保險服務體驗,特別開創車險全通路服務模式,以提供民眾更便捷的服務。

台灣車輛密度高,危險程度相對也高,車險已是多數車主或駕駛人必須擁有的基本標準配備,但在後續服務的部分,民眾往往因不熟悉車險內容而花費大把時間處理,國泰產險為了替忙碌的現代人解決這個困擾,除了既有的客服專線以外,同時建立「車險自助服務平台」及LINE等多項服務管道,客戶只需要使用智慧型手機上網,就可以隨時隨地從國泰產險官網取得車險相關服務。

國泰產險表示,在出險的當下,民眾最擔心的就是找不到業務員或撥打客服電話卻一直忙線中的情況,現在只要打開手機上的LINE,將國泰產險LINE官方帳號加入好友,或進入國泰產險「車險自助服務平台」,跟著指示輸入資料,不需要再花時間請假跑櫃台或跟業務員約時間填資料,就可以輕鬆地完成理賠事故通知,理賠人員即會與客戶聯絡,完成申請事宜;在完成服務申請之後,客戶最關心的就是什麼時候完成、進度如何,國泰產險除了主動寄發簡訊、Email或LINE進行服務進度即時通知及續保提醒外,客戶亦可在「車險自助服務平台」或透過LINE連到國泰產險官網查到相關資訊,提供即時便利、安心可靠的服務體驗。

除此之外,「車險自助服務平台」同時兼具智能車險管家的功能,替客戶整理好所有在國泰產險投保的車險,保障內容一目了然,後續更提供個人專屬的保單診斷建議,客戶可以更便捷地檢視自身所擁有的車險保障,進一步評估是否需要調整;同時為提供良好的使用者體驗,全程以服務為導向設計及敏捷開發模式,簡化繁複的作業手續及流程,並結合大眾熟悉的通訊工具LINE及網站,無論在手機、平板或電腦均可隨時取得服務,使用門檻低,讓保險服務不再繁瑣及困難。

國泰產險副總經理孫騰敏表示,在多接觸點、多通路以及行動上網普及的環境之下,企業與客戶的互動管道增加,如何在每個環節提供客戶最佳體驗是國泰產險持續努力的目標,未來將持續推出讓客戶更有感的嶄新服務,體現保險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